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租借女友》TV动画播出时间已定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5 11:50

摘要: 《租借女友》是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漫画作者名为宫岛礼吏,早前曾与高桥尚共同创作了长篇漫画《AKB49~恋爱禁止条例》,共计出版29卷,不管是我国还是日本都有着不错的人气。

《租借女友》是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漫画作者名为宫岛礼吏,早前曾与高桥尚共同创作了长篇漫画《AKB49~恋爱禁止条例》,共计出版29卷,不管是我国还是日本都有着不错的人气。日前宣布动画化引来一众粉丝的欢喜。近日该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官方网站公布了新的演员阵容、新一期海报和商业宣传片。

该动画将于7月11日凌晨1:25在MBS和TBS的动画节目块等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