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闺蜜曝高圆圆婚姻现状,每天都会查岗,与赵又廷俩小时联系一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5 11:56

韩火火是著名时尚编辑,在娱乐圈内有众多明星好友,近日他接受了某节目的专访,大方爆料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婚姻生活现状,令网友目瞪口呆。

韩火火与高圆圆2010就相识了,十年的时间令二人成为了好闺蜜。采访中,主持人令韩火火给自己的女闺蜜排一下名次,他毫不犹豫就将高圆圆排在了第一位,其次是周雨彤,第三名则是刘诗诗。韩火火称:“我和高圆圆一起走过好多年,她每天都会去我家”。

因为二人是十年无话不谈的闺蜜,所以韩火火了解高圆圆的一切,甚至她的婚姻。谈到好闺蜜与其老公的婚姻幸福保鲜秘籍时,韩火火称:“比如赵又廷去拍戏,圆圆也会去探班,然后不是说看你眼就走了,是真的住在那陪”。

韩火火说得没错,早前赵又廷在横店拍戏时,高圆圆就曾带着还未出生多久的女儿探班,并留下来在酒店住了好久,赵又廷白天去拍戏后,她就带着女儿和保姆到公园里散步,生活很悠闲。疫情期间,赵又廷因为有工作在身必须到上海,高圆圆仍然带着女儿一路跟随,即使要在酒店隔离14天,她也毫无怨言。

除了长时间探班外,韩火火还特别提到了一条高圆圆与赵又廷之间的一个约定,他说:“可能两个小时必须联系一次,其实这个是圆圆跟赵又廷的一个约定,不让对方不知道自己去干嘛的状态,相处方式”。

韩火火称特别欣赏赵又廷这一点,向妻子毫无保留的公开自己的行踪,其实这也是给高圆圆的一种安全感。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了,早前夫妻俩曾因为没有孩子,总被谣传离婚新闻,如今两人依然生活幸福,如上所说“陪伴”和“安全感”应该就是夫妻俩婚姻保鲜的秘籍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