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突破自己扮演蛇蝎女人,素颜出镜颜值暴跌自侃不敢照镜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2 15:07

前几日林心如客串出演的新剧《谁是被害者》正式开播,她在剧中的造型突破了以往甜美的形象,顶着油腻的头发素颜出镜,皮肤蜡黄气色差,离开精修图之后,林心如看起来仿佛苍老了十几岁。

虽然林心如主演的这部电视剧只是客串,她也只是在最后两集半的时候才出场,但是为了这部剧林心如投入了很大的精力。

5月2日有媒体放出林心如接受采访的内容,她表示这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富有心机阴暗压抑的反派角色,她花费了5-7天的时间完成了自己的戏份,拍完戏之后感觉自己整个人被抽空,仿佛丢掉了半条命,林心如称她为了不把情绪带回家,拍完戏之后总是先去超市转一圈,害怕把不好的磁场带回家影响孩子。

林心如还坦言这次扮演的心肠狠毒的蛇蝎女人收获很大,当初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老公霍建华都惊叹这个角色很难去诠释,不知道该如何去演。而且由于角色的限定,林心如需要全程保持素颜,并且会加上很多特效装,比如老年斑肝斑,被家暴后留下的旧伤痕等,因此林心如在剧中的颜值暴跌,对此她则笑称拍戏时候干脆不照镜子,也不看荧幕,化完妆就开工,投入角色完全不顾及颜值,剩下的就交给导演。

不少女星都试图转型,林心如也不例外,曾经的她一直热衷于扮演少女,以至于在40岁的时候仍然扮演少女因为违和感太强引来不少吐槽,现在的她似乎已经彻底丢掉了偶像包袱,对于颜值的要求也变低了不少,开始坦然接受自己慢慢老去的事实。

林心如现在已经敢于突破自己,尝试转型,虽然转型之路依然艰难,但是相信她只要演技在线,一定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转型成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