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自己的心情语录 总有一句能够感同身受

娱乐 男人窝 2020-05-25 16:46

经典人生短句,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适合自己的心情语录,总有一句能够感同身受。

突然看到一段话,挺有感触!一路走来,我用善良喂了不少不知感恩的人,却被别人当成了傻子。人生是如此短暂,我只想对身边每个人好一点,人品以正直为珍,心地以善良为贵,都要真诚相待。

适合自己的心情语录 总有一句能够感同身受

经典人生短句

自信的女孩最美丽,愿你做自己的太阳,与山川湖海为伴,自信勇敢,保持善良。

怀念和留恋,是有区别的。有些人我很怀念,但是不想回去了;有些人我很留恋,但是没法回去了。有些人刻骨铭心,没几年就遗忘;有些人不论生死,都陪在你身旁。

对一个人用心过头,只会加速他对你的厌倦,你喜欢的未必适合你,愿你执迷不悟时少受点伤。

一百个人就有一百种命运,有的人可以一条路一直走到底,有的人却注定要曲曲折折。

适合自己的心情语录 总有一句能够感同身受

适合自己的心情语录

什么都不说,不代表我什么都不懂。有一种忍让,就叫沉默。生活中的烦恼如一团乱麻,剪不断、理还乱。

余生没那么长, 不用一味的付出, 去惯得寸进尺的人, 请忠于自己, 活得像最初的模样。

人有一分器量,便多一分气质;人有了一份气质,便多了一分人缘;人有了一分人缘,便多了一分事业。

后来才懂得,和不爱自己的人就是天生隔山海,不遗余力地去拉进彼此都是徒劳,最好远远地凝望再遗忘。

适合自己的心情语录 总有一句能够感同身受

适合所有情绪的短句

梦真是个可怕的东西,总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让你记起你费尽心思想要忘记的人。

这些适合所有情绪的短句,你喜欢吗?对于适合自己的心情语录,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