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点评陈道明演技差被封杀?周杰霸气回怼营销号:说瞎话不配做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5 09:03

前段时间沉寂多时的周杰罕见开直播与粉丝们互动,他分享了自己在拍摄《少年包青天》时候的趣事,周杰称这部剧当时是预备拍第二部的,但是在看过剧本之后感觉不是特别满意就没有再拍。

然而近日却有营销号借题发挥,造谣周杰与陈道明关系不和,5月24日周杰发文怒斥营销号:“像你这种不要脸编瞎话的人,你妈同意你这么做人吗?说的跟你亲临现场一样,当年你小学毕业了吗?我要是你说的这么弱智,早就跟你一样要饭去了。”

原来有媒体称周杰在拍摄《少年包青天》的时候当着剧组所有人的面,直接说陈道明演八贤王演的不行,因为陈道明演的八贤王书生气太过,该营销号还添油加醋说周杰当场评价陈道明演戏没有灵魂, 陈道明当时碍于情面为了大局着想忍气吞声,没有发作。

然而实际上周杰在直播的时候根本没有提及陈道明,只是讲述了拍摄期间的一些趣事,比如有一集他额头上的月牙被贴反,结果观众都没有发现,聊到了释小龙大赞他十分可爱。

其实早前就曾经有媒体爆料称陈道明与周杰关系不和,当时媒体称周杰点评陈道明不会演戏遭到对方的封杀,与这次营销号造谣的内容几乎一模一样,而关于陈道明封杀周杰的传闻,两位当事人很早就已经澄清过。

周杰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陈道明给他打电话问有没有看到“周杰因得罪陈道明被封杀的新闻”,陈道明直接吐槽媒体“太不像话了,我要是想封杀,就先封杀这些胡说八道的人”。

因为被周杰怒怼,该营销号已经将吓得将文章删除,周杰与陈道明实际上是师徒的关系,二人私下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如今周杰已经隐退娱乐圈,不再出来拍戏,结果反被营销号这样造谣,难怪他会罕见动怒公开吐槽。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