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胡彦斌四连怼后郑爽首晒动态,眼角通红似哭过一个字暴露心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4 10:46

前几日郑爽在录制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说了一句“搞不定上海男人”,结果没想到引来了前男友胡彦斌的怒怼,5月22日他先后连续四次发文回怼郑爽,先是表态“我搞不定东北女人”,随后又连续三遍表态:“不想再有任何瓜葛了”,想要与郑爽彻底撇清关系,不希望与她再有任何关联,言语之间似乎心情颇为激动。

胡彦斌怼郑爽后瞬间登上了热搜,这件事情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想必郑爽本人也看到了胡彦斌的博文,只是当天她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5月23日晚上郑爽连续晒出三段视频,分别配文:“好久不见眼睛生病”、“哦”、“......”,视频画面中的她神色疲惫,眼睛通红似乎有哭过的痕迹,也难怪她会说:“好久不见,眼睛生病”,而她后面说的一个“哦”字则被猜测是不是对胡彦斌连续四次炮轰的回应,虽然没有说太多话,但是这个“哦”字似乎也暴露了她的心境,对于这件事情显得相当无奈。

胡彦斌与郑爽刚在一起的时候不少网友觉得两个人并不是特别般配,有很多粉丝吐槽胡彦斌容貌不佳,与郑爽不太搭,然而两个人分手后,郑爽却专门为胡彦斌写了一本书来纪念他们二人之间的点点滴滴,似乎用情颇深的样子。

在二人分手后,还有媒体拍到过他们两个一起吃饭的照片,被猜测是否要复合,结果遭到胡彦斌的公开否认,强调这次吃饭是他与郑爽最后一次见面,并表示会删掉她的联系方式。似乎从那个时候起胡彦斌就不再想与郑爽有任何瓜葛。

但是因为两个人都是圈内的名人,现在无论郑爽说什么做什么都会被被网友自动带入到感情生活中,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围绕着郑爽的话题一直是她的感情生活,而作为一个演员,郑爽还是应该多将重心放在打磨演技上,用实力和作品说话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