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深夜发分手歌被疑情变,连续编辑三次心烦意乱似心情不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4 10:46

陈乔恩与艾伦自从综艺节目结缘相识相知相恋之后,二人的感情似乎一直很甜蜜,前几日520陈乔恩还高调秀恩爱,晒出艾伦回家喝汤的背影,两个人疑似已经同居,感情愈发稳定。然而刚秀完恩爱没多久,就被曝出分手传闻。

5月24日凌晨,陈乔恩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并配文称:愿你善其身、愿你遇良人、暖色浮余生、有好人相伴。”

陈乔恩的这条动态有三条疑点:首先陈乔恩发布这条动态的时候连续编辑了三次,足以见得她在发文的时候比较仓促,连文字都没来得及检查就发出。

其次陈乔恩晒出的这张照片是她2018年与品牌方一起庆生拍摄的旧图,并不是新图,最近一段时间陈乔恩频繁秀恩爱,与艾伦拍摄了大量的合照,其中也不乏有艾伦为她拍摄的单人美照,为何陈乔恩深夜凌晨晒出一组旧图呢?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陈乔恩为这组照片配文的是一首分手歌的歌词,她的这四句话是《公子向北走》这首歌的歌词,表面意义上来看“愿你善其身,愿你遇良人”意思是分手之后希望你能够过得好,也希望你能够遇到更好更合适的人。“暖色浮余生、有好人相伴”的意思是希望你的未来一帆风顺,有人给你带来温暖和关怀。

陈乔恩这番操作让不少网友都看不懂,大家纷纷猜测二人是不是感情出了问题?

早前两个人官宣恋情的时候就遭到不少陈乔恩粉丝的反对,有粉丝爆料艾伦社交账号上与性感美女互动暧昧,指责艾伦花心与陈乔恩不搭,不过对于粉丝的这些爆料陈乔恩并没有理会,而是选择了相信艾伦。

两个人从综艺节目上牵手走到现实生活中原本就不容易,希望他们两个有问题能够好好坐下来谈一谈,当然也希望陈乔恩这条动态并不意味着什么,我们还是坐等她的回应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