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努里维斯终于和漫威英雄们同框了!

娱乐 电影界    2020-05-13 15:01

随着《疾速追杀》三部曲全球大卖,曾因《生死时速》《黑客帝国》红遍全球的基努·里维斯再度跻身好莱坞一线,早前也多次传闻漫威电影宇宙想邀请他加盟。不过基努现在手头《黑客帝国4》《疾速追杀4》要拍,短时间是无法去漫威了。

基努里维斯终于和漫威英雄们同框了!

国外网友Gamerstrix最近制作了一款混剪视频,提前将基努·里维斯扮演的约翰·威克和漫威英雄们同框,BGM是《死侍》电影里用过的DMX - X Gon' Give It To Ya。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