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画家和编剧马丁·帕斯科去世 曾创造了DC著名漫画角色超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13 09:24
漫画家和编剧马丁·帕斯科去世 曾创造了DC著名漫画角色超人
马丁·帕斯科1993年参与制作《蝙蝠侠》动画

5月12日,据外媒报道,漫画家和编剧马丁·帕斯科(MartinPasko)去世了,他最著名的作品是创造了DC著名漫画角色超人(Superman)。在社交媒体上,帕斯科的一位朋友、电视作家艾伦·布伦纳特(AlanBrennert)说,他是周日晚上去世的,帕斯科一直住在加州的北山,享年65岁。

帕斯科1954年出生于魁北克,于1972年开始为DC漫画撰稿,直到1974年他撰写了包括《超人》、《DC漫画介绍》、《超人家族》以及《正义联盟》、《神奇女侠》等。

虽然帕斯科在整个20世纪80年代一直在漫画中工作,但他也是一位多产的电视和真人秀编剧,参与的作品包括《忍者神龟》、《双面麦斯》、《罗斯安家庭生活》等。随后,他担任编剧制作了蝙蝠侠动画系列,以及故事片《蝙蝠侠大战幻影人》,还因此获得了艾美奖。

前DC总裁保罗·莱维茨(Paul Levitz)在社交媒体中写道:“你很有可能读过他的作品,不管是否值得称赞,或者欣赏过漫画、卡通、电视节目,甚至是主题公园活动,他想要做得更好,尽管他不停地抱怨要让它变得好起来有多困难。马丁没有使任何事情变得容易的天赋,但他是真正有创造性的天才。“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