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妍希百万酬劳被砍?品牌方曝两点原因,网友:并不意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3 11:48

陈妍希2006年出道,五年后因为出演爱情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沈佳宜”一角而爆红,但是她本人的事业心并不是很强,2016年底生下儿子小星星之后整整休息了一年的时间,之后两年只拍了两部影视剧作品,总之超级佛系。

这样的工作态度对陈妍希的事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5月12日,台媒爆料,陈妍希被某品牌方砍掉了近一半的酬劳,实在令人唏嘘。

据悉陈妍希是于2019年3月开始代言的该护肤品品牌,当时签约的价钱是450万台币,合约中包括三支平面广告和一支胶片广告,每场活动的出场费大约在20万到40万台币。如今一年过去了,品牌方选择与陈妍希续约,但是却将其代言费砍了近一半,降到了250万台币。

对此品牌方给出了一点理由,称:“在过去一年里看不出可观的销售量”。其实这句话的潜台词就是陈妍希的带货能力太低。一个明星的带货能力是建立在她的人气和话题的基础上的,陈妍希产后就专心做起了家庭主妇,绝大时间都在家相夫教子,闲暇时间用来外出旅游享受生活,如此便降低了曝光度,人气下降也在情理之中。

除此之外,台媒还爆料,陈妍希被砍酬劳的另一个原因是“难合作”,身为代言人对产品的宣传力度不到位。不知道这个原因会不会影响她之后的商业活动。

对于酬劳砍半的新闻,陈妍希似乎并不是很在意,5月11日她还更新社交账号,分享了一张自己练瑜伽的照片,一直宅在家的她似乎又胖了许多,脸部略显圆润。陈晓也紧跟老婆的步伐,夫妻俩双双发福,共现幸福肥。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和选择,有人一心奔事业,有人喜欢享受生活,这都无可厚非,只要自己过得幸福快乐就好~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