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能静钟丽缇相约爬山,边爬边跳女团舞,半百女神舞姿太妩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2 14:47

5月12日,有网友在岳麓山偶遇伊能静秦昊夫妻俩以及钟丽缇,三人一起相约爬山,画面实属罕见。

当天秦昊穿着一身黑衣亮相,打扮休闲帅气。52岁的伊能静穿着粉嫩,粉色T恤搭配粉色运动鞋,活力又减龄,而且年过半百她的身材管理得还很不错,四肢纤细,皮肤紧致,一点都不像当妈的人。49岁的钟丽缇打扮最性感,深粉色卫衣搭配黑色超短热裤,一双美腿非常吸睛。早前钟丽缇的曾对外宣布停止人工受孕,一切顺其自然,短期阶段是调养好身体,从目前状况来看,她已经达成了目前,身材凹凸有致非常性感。

三人当天是在录制节目,周围围满了拿着摄像机的工作人员,他们无惧镜头,边走边说笑,看起来关系很好。兴致来时,秦昊甚至还让自己老婆跳一段舞,伊能静连连拒绝,称钟丽缇“扭得好”,两个姐妹花互相谦虚了一下,最后却都跳了起来。别看看姐姐们都已经到了半百的年纪,但是跳起舞激情四射,魅力不输现在的女团,扭起腰来超级妩媚,特别有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钟丽缇和伊能静都作为选手参与录制了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二人在节目中是竞争对手的关系。早前曾有路透照曝光,钟丽缇和郑希怡、白冰等人一起在舞蹈室练舞,一刻不敢松懈,超级努力。

伊能静也很拼,以往过母亲节,她都会写长篇小作文抒发感情,这次却简短几行字,并称自己因为参加节目累到手抖,被网友调侃事业心太强,画风超级搞笑。

当然为了能成团出道,其他姐姐也非常卖力,比如张萌累到脱发,万茜手指磨破皮,李斯丹妮熬出黑眼圈,金晨说不敢兴风作浪,天天精疲力尽。网友都纷纷表示期待节目的播出~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