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溢让蔡徐坤嗦喽嗦喽 网友:不能欺负老实孩子

娱乐 男人窝 2020-05-24 10:47

近几年明星越来越多,也有很多出名的,其中包括蔡徐坤。不过,最近“沙溢让蔡徐坤嗦喽嗦喽”上热搜了,有网友表示“不能欺负老实孩子”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沙溢让蔡徐坤嗦喽嗦喽 网友:不能欺负老实孩子

沙溢让蔡徐坤嗦喽嗦喽

刚开是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还以为是在吃面条,没想到是一条链子。这是《跑男》的先导片,当时他们在用带链条的叉子吃杨枝甘露,结果三个齿的叉子甩丢了。

换成了两个齿,沙溢让他把把链子泡进甜品里,沾完之后“嗦喽嗦喽”,便能顺利品尝到杨枝甘露。虽然很不情愿,但还是乖乖的听话,画面搞怪又养眼。

沙溢让蔡徐坤嗦喽嗦喽 网友:不能欺负老实孩子

沙溢让他把把链子泡进甜品里

蔡徐坤的八卦也有很多,之前他采访可以感受到是一个很真诚的大男孩,很有自己的想法。对待女性的态度让人好感倍增,当然还有其他个人礼仪方面,真的很圈粉了。

不过,沙溢这人怎么能教坤坤这种事!还“嗦喽嗦喽”,坤坤那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真的是循环了好几遍了,太想笑了,沙溢不愧是演技派,这么能忽悠小孩子。

沙溢让蔡徐坤嗦喽嗦喽 网友:不能欺负老实孩子

沙溢这人怎么能教坤坤这种事

对于沙溢让蔡徐坤嗦喽嗦喽,有网友表示“蔡徐坤默默把代表自己年龄最小的名牌给了女孩子!好绅士好暖啊”,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