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与小5岁王大陆同框颜值在线,黑眼圈浓重眯眼抿嘴笑超霸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2 11:25

5月11日有媒体晒出文章开工的照片,当天他将自己包裹得严丝合缝,离婚后的文章似乎状态一直不是特别好,整个人看起来很低迷,这次现身他身材暴瘦,与马伊琍近照对比鲜明。

5月10日不少明星都晒出与妈妈的合照,王大陆却另辟蹊径,晒出与马伊琍的合照,照片中的马伊琍依然留着标志性的短发,她的五官深邃立体,颜值依旧在线,除了黑眼圈有些浓重以外,今年已经44岁的马伊琍保养得益,尤其是近两年随着她的事业发展越来越红火,状态也变得越来越好,整个人容光焕发皮肤状态与29岁的王大陆几乎没有任何差别。

马伊琍轻轻地靠在王大陆的肩膀上,她半眯着眼睛抿着嘴唇露出迷之微笑,王大陆则变身小奶狗,对着镜头嘟嘴卖萌,两个人虽然相差15岁,但是看起来几乎没有任何年龄差,高颜值的人同框画面格外养眼。

据悉马伊琍和王大陆将要合作新剧,离婚后马伊琍的资源依旧很好,新剧一部接着一部,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而文章现在只能在影视剧中客串一些角色,哪怕是主演的电视剧也并没有大爆或者激起任何水花,夫妻俩发展轨迹差别越来越大。

在感情方面,马伊琍离婚后绯闻不断,早前她与高伟光在饭局上的亲密照流出,被疑有了新恋情,但是遭到双方的否认,而文章也曾经与一位化妆师传出过绯闻,不过他很快也出面澄清。

两个人离婚后并没有形同陌路,毕竟彼此之间还有孩子作为羁绊,不过如果曾经的感情已经不复存在,早点放下过往,遇到新的人,两个人分别开启一段新的感情也无可厚非,期待着听到马伊琍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