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恺开派对庆祝新婚,66岁朱时茂酩酊大醉,被友人搀扶出饭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5 09:01

5月21日13点14分,郑恺晒照官宣与郑苗苗领证结婚,二人穿着同款白衬衫,对镜摆出各种亲昵姿势,非常浪漫。至此二人长达一年的地下情终于修成正果,网友纷纷表示祝福。

在领证结婚之前,郑恺似乎还给自己办了一个单身派对,近日,有媒体在某饭店门口偶遇一行人,惊喜的是居然还有66岁的朱时茂老师。

当天朱时茂打扮打扮很时尚,上身穿着一件蓝色衬衫,下身搭配白色休闲裤,口罩遮面,虽然已经年过花甲,但是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他是被两个男生“架”出来的,显然他喝了很多酒,身体全程斜靠在友人身上,已经有点看醉如泥的意思了。

郑恺当晚则打扮十分随意,穿着一身黑衣亮相,戴着口罩,防护意识很强。他跟在朱时茂后面走出餐厅,全程神态轻松,与友人聊天时,嘴角带笑,有掩盖不住的幸福感。有了老婆之后,郑恺变得很自律,此次聚会他似乎并没有喝太多。

朱时茂看到郑恺走出餐厅后,立即上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似乎在祝福他新婚快乐。娱乐圈还真是一个圈,想不到平时没有交集,年龄相差巨大的两个人竟是好朋友。

目送朱时茂离开后,郑恺并没有马上回家,而是继续和身边其他朋友热聊了好一会,甚至还有向朋友炫耀自己的鼓起来的肚子,画面超级搞笑。

自从和苗苗恋爱后,郑恺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胖了起来,从前的敏捷的小猎豹,变得有些笨拙,其突出的啤酒肚更是看起来有些油腻。他本人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目前一直在坚持锻炼减肥,相信过不了多久就能瘦身成功了,毕竟接下来还有婚礼要办,当然要做一个帅气的新郎了~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