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因转行失眠严重,老公王珂整夜陪伴,夫妻恩爱力破婚变传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2 11:25

5月12日凌晨四点,刘涛不睡觉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自己的表情包,并配文称:“天天失眠到天亮的压力能否转化为生产力和动力,我的责任心大到自己都佩服自己,刘一刀!加油”。

十分钟后,王珂现身在留言区给失眠的老婆加油打气,他称:“十方婆伽梵,一路涅槃门”,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但是足以看出王珂对刘涛的爱,老婆因为压力大深夜失眠,老公不离不弃耐心陪伴左右,这样的爱情实在令人羡慕。

早前王珂曾一夜之间清空微博,即使一些有关刘涛的也没有保留,不少人猜测二人产生婚变,引发热议。如今二人亲密互动,可谓是力破谣言,夫妻俩远比我们想象的恩爱。

其实刘涛的失眠情况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5月11日,她曾分享了一组戴着眼罩,穿着家居服的写真照,并配文称:“要是失眠时的妆容真的这么精致就好了”,网友纷纷为其出招,有的人甚至还建议睡前喝杯小酒。

刘涛之所以严重失眠,是因为即将到来的主播带货首秀,5月9日时她曾官宣自己正式入职某平台的官方优选官,并透露5月14日进行首秀,为此她还给自己起了一个非常吉利的外号“刘一刀”,可以说十分用心了。

作为一个知名演员,转行做主播,说实话并不容易,这不仅考验她的临场发挥,最重要的还是销售能力,难怪刘涛会如此紧张。其实刘涛之前接触过直播带货,曾上过薇娅和李佳琦的直播间,因为有两位经验丰富的主播带,所以刘涛并没有很紧张,表现落落大方,甚至还会时不时抛梗,赢得观众好评。不知道这次她自己能否担当重任。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