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婚44年后有望复合?83岁谢贤获前妻喊话:若人生重来不会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3 11:35

甄珍是台北第一代玉女明星,塑造过很多经典角色,2013年更是获得了“终身成就奖”。不过从1984年开始她就淡出了影视圈。甄珍身上有一个重要的标签就是“谢贤初恋”,近日她参与录制了一档专访节目,谈到这段感情时,她直言很遗憾。

谢贤与甄珍于1974年结婚,但是二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两年的时间。甄珍在节目中曝光了离婚原因。她回忆当年结婚时的场景,为了不让外界知道,连自己的母亲都未告知,俩人竟然偷偷摸摸从后进入民政局,但是当地法律为了避免重婚罪,注册时将两个人的名字公开了,甄珍笑言母亲知道后,头都要昏了。

婚后,甄珍和谢贤一直分居两地,谢贤一直想要妻子到香港定居,但因为拍戏的缘故,甄珍没办法做到,谢贤当时用了激将法,对妻子说:“那我们离婚吧”,没想到甄珍同意了,于是二人就那么仓促地离婚了,实在是可惜。

甄珍在节目中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时并没有感觉,但是当自己坐飞机准备回香港收拾东西时,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甄珍称,后来谢贤为了挽回这段婚姻曾三次回台找她,但是终究二人还是错过了,甄珍后来嫁给了嗜赌如命的刘家昌,二人的婚姻也没有持续太久。

再次提到谢贤时,甄珍说“他是我的初恋”,并言谢贤非常宠爱她,称“谢贤是一个很善良很厚道的人”。对于二人的感情,甄珍用“遗憾”二字来总结,并感慨若人生能重来自己还是会嫁谢贤,但婚可能不会离。但她同时也表示,人生过了就是过了。

离婚后,谢贤与甄珍有三十多年没有联系,二人于去年才相见,之后谢贤一度对甄珍很照顾。甄珍出书开发布会,他会亲自到场支持,甄珍生病住院,他会捧着玫瑰花出现在病房,这样的关系一度令外界猜测二人有复合的可能。不过谢贤现在身边有女友,他应该把甄珍当老朋友看待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