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点赞肖战微博后续,网友整理杨紫手滑合集,还曾取关李现邓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1 16:04

5月10日晚上,男星肖战发微博称自己不需要应援,希望粉丝把学业、工作、生活都放在追星面前,好好学习,认真工作。这也是他对近段时间网上一些负面言论做出回应。

就在肖战发出后,女星杨紫给他这条微博点赞了,两人因合作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成为朋友,即使后来杨紫取消了点赞,但也被粉丝理解为杨紫在力挺肖战,也有人表示杨紫可能是手滑了,因为在她身上发生了太多次手滑事件。

有人整理了杨紫手滑合集, 建议她买副手套。累积手滑28次,其中点赞9次,删除9次,取关10次,真的是不要太多。

其中有2016年取关李易峰2次,2017年微博点赞diss关晓彤,2018年点赞《花非花雾非雾》剧照,点赞北奥cp2次(北奥是杨紫与邓伦的cp名),2018年取关邓伦一次,取关李现一次,2018年点赞前男友秦俊杰与袁冰妍假的绯闻,ins一天内关注,回复,去关灯了次,分手半年后取关秦俊杰。

网友对此展开热议,有人说杨紫手滑,可能是正刷微博忘记号了,有人不能理解反复关注取关,还有人调侃杨紫不愧是杨天真称赞的女人等等。

其实娱乐圈也有不少明星闲暇时间喜欢吃瓜,大号不方便就选择用自己小号,偶尔忘记切号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也有人刷微博真会手滑碰到,难怪网友们催着买防滑手套,邓超、陈飞宇都有称要买这款,可见明星的手还真很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