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玉刚获母亲探班,李母走路颤巍显苍老,曾因失去亲人患精神疾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1 16:04

5月10日是母亲节,李玉刚因为工作问题不能陪伴在妈妈身边,李妈妈索性自己到片场探班,母子二人互动温馨,惹人泪目。当天,李玉刚还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母亲探班的小视频,并配文称:“希望时光再慢点,让我陪伴你的时光再久一点,目前健康安顺”。

李玉刚当天的工作室拍摄写真,当他在认真对着镜头摆造型时,母亲推门而入,给了在场人员一个大大的惊喜。李妈妈身体似乎不是很健朗,走起路有些颤颤巍巍,而且她的头发已经花白,脸上满是岁月的痕迹,显得有些苍老。

看到母亲来探班,李玉刚瞬间喜笑颜开,一边笑一边说:“妈,咱俩留一张纪念”。鲜少面对镜头的李妈妈显然有些紧张不适应,表情略显僵硬,不过在儿子李玉刚的带动与鼓励之下,她马上就进入了状态。

最温馨的一张照片莫过于,李玉刚从背后环抱住妈妈,李妈妈暖心一笑,似清晨洒落的一束阳光,暖心之中充满着感动,母子情深被二人诠释得淋漓尽致,感人至深。

拍完照,李妈妈还特意走到电脑前,查看拍照成果,并亲自要求老师将自己的皮肤修得白一点,性格非常可爱。

众所周知李玉刚出生于小山村,从小家庭就很贫困,是李妈妈用勤劳的双手支撑起了这一切,才有了今天的艺术家李玉刚。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李妈妈还有一点精神问题,李玉刚爆料过母亲曾在同一年里接连失去三位亲人,对其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创伤,十分不容易。

李玉刚懂得感恩,也非常珍惜与母亲相处的时光,他经常带着母亲一起出游,给母亲订做美丽优雅的奇葩,带母亲与亲朋友好聚会,总之竭尽一切尽孝心,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