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DCC)宣布50年来首次取消转为线上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11 16:05

摘要: 由于新冠疫情,原定今年7月22日举行的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DCC)宣布50年来首次取消,改在明年7月。近日动漫展宣布将以“线上”形式进行,似乎人人可以在家观看直播。

由于新冠疫情,原定今年7月22日举行的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DCC)宣布50年来首次取消,改在明年7月。近日动漫展宣布将以“线上”形式进行,似乎人人可以在家观看直播。

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DCC)宣布50年来首次取消转为线上

据外媒透露,以往在漫展上为现场粉丝专门提供的独家视频片段,也将会第一时间通过网络让大家都能看到。据传,《永恒族》首款预告将会在本次漫展上公布。

不过SDCC官方还未公布“在线”活动的具体实现形式。 除了SDCC,洛杉矶安纳海姆的WonderCon原定2020年4月10-12日举办,现在改为2021年3月26-28日恢复举办。SDCC早前也宣布,已购买2020年徽章门票的个人,可以选择要么退款,要么改期为明年,所有购买者下周都会受到邮件。2020年SDCC的展览者,也可以要么选择退款,要么改成2021年漫展参展。 漫展官方会取消所有官方酒店预订,全部退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