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可!余少群任福鼎白茶国际茶日公益形象大使

娱乐 电影界    2020-05-23 11:23

主会场福鼎活动圆满结束,上演一场白茶盛宴。著名演员余少群作为福鼎白茶国际茶日公益形象大使,在活动开始前发微博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悠然太姥香,白茶韵自长。 预祝5月21日首届国际茶日福鼎会场顺利举办,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

据了解,首个“国际茶日”于2019年11月27日第74届联合国大会宣布设立,时间为每年5月21日,以赞美茶叶对经济、社会和文化的价值,是以中国为主的产茶国家首次成功推动设立的农业领域国际性节日。彰显了世界各国对中国茶文化的认可。这将有利于中国同各国茶文化的交融互鉴,推动茶产业的协同发展,共同维护茶农利益。对发展中国家的农村发展、减贫和粮食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真可!余少群任福鼎白茶国际茶日公益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