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排球少年 TO THE TOP》第二季宣布延期播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2 15:36

摘要: 原定于7月开始播出的TV动画《排球少年 TO THE TOP》第二季,宣布了延期播出的消息。官方表示,这次延期是在新冠病毒所带来的疫情不断扩大的形势中,为了更安全的制作节目而决定的。

原定于7月开始播出的TV动画《排球少年 TO THE TOP》第二季,宣布了延期播出的消息。官方表示,这次延期是在新冠病毒所带来的疫情不断扩大的形势中,为了更安全的制作节目而决定的。有关本作的新播出日期,还将于日后公开。

《排球少年》是古馆春一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讲述了以热爱排球的少年日向翔阳与队友们一同努力奋斗的故事。漫画曾于2014年起,先后被多次改编成TV动画播出。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