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行青蛙》将要拍动画电影!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2 10:45

摘要: 2018年初,一款别出心裁的放置类游戏从日本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并瞬间席卷全国游戏行业,占领朋友圈高地。

2018年初,一款别出心裁的放置类游戏从日本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并瞬间席卷全国游戏行业,占领朋友圈高地。这款游戏就是《旅行青蛙》,由日本游戏公司Hit-Point开发的休闲类游戏。尽管看不懂日语,却依然能看到其下载量激增,成为了一款现象级游戏。

《旅行青蛙》将要拍动画电影!

随后,阿里巴巴便拿下了《旅行青蛙》的中国代理权,并开发出中国版的《旅行青蛙》,而其中呱儿子旅行经过的景点,也变成了中国的各大旅游胜地。这让更多看不懂日语的爸爸妈妈们都养起了呱蛙子。

两年时间过去了,你们的呱娃子还好吗?估计大部分小伙伴都已经忘了吧!而近日,据国家电影局动画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显示,《旅行青蛙》将由阿里巴巴影业拍摄制作国产动画电影。

至于这部电影出来后会是怎样的效果,我个人其实是持怀疑的态度的。佛系养蛙确实火过一段时间,现在才来开始想制作电影,多少会有点炒冷饭的嫌疑。而且这样佛系的游戏题材,会以怎样的方式来展现呢?这也是个疑问。

在电影正式出来之前,咱还是不过多评论了,万一这呱蛙子就再火一次呢?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