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前任开撕?郑爽公开放话“搞不定上海男人”,被胡彦斌愤怒开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2 13:21

郑爽在圈内的资源一直很好,事业发展得风生水起,各种影视剧和综艺资源接到手软,但是同时有失必有得,她的感情生活一直不是那么顺利,从张翰到胡彦斌再到张恒,几乎每一段感情分手之后,除了胡彦斌以外郑爽与另外两位前任都闹得不是特别愉快,而近日因为郑爽在综艺节目中的一句话,胡彦斌也翻脸与郑爽开撕了。

5月21日郑爽在录制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谈及上海男人这个话题,她直言:“我觉得上海男人还真的是挺好的,我搞不定上海男人”,并表示“往事不要再提”。

郑爽的前任男友有两位是上海人,一位是胡彦斌,另外一位是张恒,不知道郑爽口中说的“搞不定”的上海男人到底是指哪一个?

虽然郑爽没有点名前男友,但是这边胡彦斌坐不住了,他在22日凌晨的时候发文称:“东北女人(备注:郑爽是沈阳人)挺好的,我搞不定东北女人,请不要提了”,很明显胡彦斌是在隔空回应郑爽在综艺节目中的那句话。

一个小时之后,胡彦斌再度发文言语之间似乎颇为不满:“都多少时间了,动不动就把前任拿出来遛一遛,这套路屡试不爽啊!还给我扣帽子,说我自己跳出来?这锅我不背,谁愿意谁出来认领”,并在评论区回怼质疑他是在自己对号入座、蹭热度的网友评论。

胡彦斌与郑爽的感情史大家都比较熟悉,当然并不只是因为媒体拍到了二人约会的照片,而是因为郑爽为胡彦斌专门写了一本书《郑爽——关于爱情你不知道的事》,并坦言胡彦斌是她唯一一位想要写进书里面的人。

可惜的是两个人在一起短短一年时间就分手,胡彦斌和郑爽对待感情的态度不一样,郑爽似乎比较高调,而胡彦斌似乎并不是特别想要将自己的感情生活公之于众,他们分手后还被媒体拍到一起吃饭,被疑复合,结果胡彦斌发文称与郑爽是最后一次吃饭,并表示已经删除了对方的联系方式,似乎并不想要再继续提及这段感情,希望开启新的生活。

这次胡彦斌因为郑爽的一句话出来开怼,足以见得他已经对于是郑爽前任的这个身份达到了厌烦的地步,不过话说回来,张恒也是上海人,他目前为止还没有出来回应。

似乎只要郑爽提到与自己有关的故事,就会被自动带入到男女关系上面,无论是胡彦斌还是张恒都是网友在对号入座,或许郑爽本人并没有考虑那么多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