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触动心灵的美文 总有一句写进你的心里 句句精辟

娱乐 男人窝 2020-05-22 09:01

幸福,是人最美好的感受,就像花儿一样绚烂。但花儿总有凋谢时,幸福也不会常伴身边,只不过,当花开花落时,要宠辱不惊。

触动心灵的美文 总有一句写进你的心里 句句精辟

温暖心灵的短片美文

没有多少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讨好或鄙夷。

这个世上,真心帮你的人很少,存心讽刺你的人很多,你有利益价值的时候,笑脸相迎围着你,你没利用价值了以后,想方设法躲着你,人,很现实,也很残忍。

生活,不是选美,别总挑好的生活去过,有好有坏的生活才最精彩。交友,不是选美,别把外貌看得太重,人,不可貌相,心美才是真的美。

触动心灵的美文 总有一句写进你的心里 句句精辟

触动心灵的美文

所谓真诚,其实就是没有任何目的的交往。然而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不真诚,交朋友,为了人脉,找对象,为了钱。最终,导致这个社会利益至上。

有时候,明明心如刀割,却要灿烂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却表现的如此坚强,眼泪在眼里打转,却告诉每个人我很好。

好像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例外。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

触动心灵的美文 总有一句写进你的心里 句句精辟

美文美句唯美简短

这些美文美句唯美简短,你喜欢吗?对于触动心灵的美文,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温暖心灵的短片美文,你知道有那些吗?要说触动心灵的美文,总有一句写进你的心里,句句精辟。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