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如何庆祝母亲节?肖战画图,张杰与妈妈合唱,章子怡晒美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2 14:56

5月10日是今年的母亲节,娱乐圈的明星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母亲庆祝节日,有人晒妈妈年轻的照片,有人晒近照,有人给妈妈唱歌,有人给母亲画图,还有女星自己当妈妈,晒出孩子送的礼物,满满爱意,一起看看吧!

肖战

人气男星肖战出道前就是设计师,恰逢母亲节,肖战手绘一幅图献给母亲。并配文“一生所唤,一世陪伴。妈妈,母亲节快乐!”

马丽

女星马丽选择母亲节官宣自己当妈的好消息,她说这是自己的第一个母亲节,祝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们辛苦了。

张杰

张杰今天晒了一段歌曲,是他与自己妈妈的合唱,“别来无恙,你在心上”,不仅儿子会唱歌,张妈妈的声音也很好听,张杰说这一份是专属母亲的思念和礼物,燕要归巢,孩子也要记得常回家,多陪陪妈妈哦。视频封面里能看到张杰与妈妈长得很像。

郑爽

最近事业发展不错的郑爽感谢妈妈的陪伴,她说“麻麻最伟大,收工看到麻麻最开心”,还为妈妈送了一束不一样的康乃馨,署名大壳,十分可爱。

关晓彤

关晓彤今日晒出妈妈教她做三明治的教程,表白母亲,她说自己因为拍戏不能长胖,但又很馋,于是妈妈教她做了好吃又不会长肉的三明治~母亲节她让把教程分享给大家~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章子怡

今天,章子怡晒出和汪峰的合照,写道:“结婚纪念日和母亲节在一天,我是有多幸福。谢谢老公和孩子们!感恩,爱情与亲情一直守护着我们!”只见章子怡与汪峰,两人对镜灿笑十分幸福。

大张伟

今天大张伟说送特别的礼物,打算给妈妈写一整年的日记然后,明年的母亲节后成书出版!不过风趣的大老师还表示能不能坚持完成?没准儿,先动笔要紧。

林志颖

林志颖晒出自己与妈妈、老婆的合照祝母亲们节日快乐。

佟丽娅

佟丽娅放了一段视频,是儿子小肥朵给她唱的歌曲,小奶音萌萌哒,十分讨人欢心。

古巨基

前不久升级当爸的古巨基,开心分享一家三口同框的照片,一起庆祝母亲节,他写道:“成为了父亲,更知道母亲的伟大。今年是太太初为人母的第一个母亲节,感谢太太的一切,愿天下的儿女们都孝顺父母。祝各位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见到Kuson的小肥脸就忍不住想轻轻捏他一下呢?”

范冰冰

范冰冰晒出与妈妈近来的合照,祝母亲节快乐!

范丞丞

姐姐晒了妈妈的现在的照片,范丞丞则晒了妈妈年轻的照片,果然是基因好,范妈妈年轻的时候真的很美丽呢~

李荣浩

李荣浩发了与妈妈的截图,他给自己妈妈发了母亲节快乐,没想到妈妈回他一句:“好的谢谢你”,顿时把李荣浩弄蒙圈了,网友调侃说他少打了妈妈两个字,也有说少了一笔巨款。

陈妍希

陈妍希今天十分激动,表示收到了母亲节第一个礼物,是儿子小星星亲手做的卡片和画的图,儿子还说要永远在一起。做妈妈的听到后感动不已。

陈小春

陈小春录制视频祝全天下母亲节快乐,还发文字对自己的妈妈说“妈,想你!”并打上了流泪的表情,据悉陈小春妈妈早些年去世了,特别的日子让他怀念起了自己的母亲。

吴昕

晒美照,给妈妈送了礼物。

孙燕姿

已为人母的孙燕姿,也收到了儿子送的卡片和一盘三明治,而女儿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就送了她好几个微笑。⠀同时也表白自己的妈妈,说妈妈最喜欢煮东西给他们吃,想瘦一点都好难。

阿娇

近日才离婚的阿娇今天也晒照为妈妈庆祝节日,她晒出的照片里妈妈抱着小时候的她,母女俩五官很像,阿娇从小美到大,小时候就十分可爱。

当然只罗列了部分明星的庆祝方式,还有不少明星今天应该都有送妈妈祝福,你呢?给妈妈送祝福了吗?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