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妍希第一次收到母亲节礼物,3岁儿子记忆力好,动手能力也很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2 14:56

5月10日,是今年的母亲节,全国儿女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为母亲庆祝节日,娱乐圈的明星也不例外,有人晒出自己给妈妈过节,有人则是孩子给自己过节。

女星陈妍希今日中午发文表示自己生平第一次收到了母亲节的礼物,是儿子小星星亲手做的卡片和画的图画,不仅如此,年仅3岁的小星星还对陈妍希说要“我们要永远在一起”,顿时令她感动不已,晒出儿子的礼物。

卡片虽然看着简单,但有花有叶子,十分用心,画的画写着“I Love you, mom”,不禁感叹小星星动手能力真强。

小星星大名陈睦辰,是陈晓与陈妍希的儿子,2016年12月20日出生在台北,儿子出生后陈妍希就减少了拍戏,主要以照顾和培养孩子为主,陈妍希说自己平时在家都会教儿子星星一些英文单词,也会给他听一些英文歌曲。现在小星星已经可以唱简单的英文儿歌了。

小朋友不仅英文不错,3岁的他还可以自己独立完成42片的拼图,可见记忆力惊人。

其实陈妍希自己就是一名学霸,英文很溜,她是美国名校USC毕业的才女,USC就是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她自身实力很强,所以对孩子也会格外注重培养。

夫妻俩会晒孩子,但都挡住眼睛部分,希望孩子的童年不被外界打扰,虽然没有看清全脸,但能感受到是个小帅哥,毕竟爸妈颜值都那么高,小星星长残的几率自然也低了。

陈晓与陈妍希早前就有打算准备生二胎,希望给小星星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来陪伴他,希望能早点听到他们的好消息啦!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