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离婚后首晒照,歪头微笑超迷人,发提醒函给前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0 16:36

5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娱乐圈的明星也用自己的方式为母亲庆祝节日。8日宣布离婚的阿娇也更新动态表达对母亲的祝福。

阿娇发文称“祝天下女神 母亲节快乐”,并配上了玫瑰和红心的表情。同时还晒出照片,妈妈抱着儿时的阿娇,只见她歪着头微笑,小小年纪镜头感十足,模样清秀,一眼就能认出是她小时候,妈妈皮肤白皙,年轻漂亮,紧紧搂着女儿,母女俩五官相似。

阿娇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大美女,也是从小美到大,纯拥有天然的美貌,即使现在快40岁颜值依旧能打,笑起来暖暖的,甜甜的,沁人心脾。

可惜情路坎坷,与赖弘国的婚姻一开始就不被看好,但恨嫁的阿娇想要结婚,无奈这段婚姻仅仅持续一年零2个月。

10日最新消息表示,阿娇与赖弘国还并未正式离婚,两人签署的也是分居协议,想给彼此空间去缓冲和冷静,无奈分居消息提前被曝出,令两人手足无措,只好承认,等于提前结束冷静期,令结果没有回旋的余地,结束了这段短暂的婚姻。

原本夫妻俩达成共识等几个月后才看看情况,再决定公布,但都没有想到会突然被人爆料,不仅是阿娇,赖弘国本人也受到了极大影响,当天就在微博上发布长文表达心情称阿娇不爱他了,而他们的协议里明确写到分居期内,都得遵守协议里说的,对婚姻的情况也要保密,赖弘国说得越多越会被外界胡乱描述,无奈之下,阿娇通过律师昨天给赖弘国发了一份提醒函,希望大家在这个时间都保持沉默。

至于最终两人结果如何,又是何人第一时间爆料的消息我们不得而知,一切都只有时间来回答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