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咏仪收到张智霖李敏镐李佳琦签名照的不同反应,最后一个绝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1 13:39

近日,女星袁咏仪做客李佳琦直播间,当天李佳琦有给靓靓准备惊喜,爱心盒子每一层都有不同人的签名照,袁咏仪分别收获三份签名礼物,不过打开每一份时她的表情都不一样,令人捧腹大笑,尤其看到最后,表情绝了!

第一份袁咏仪看到了坐在旁边的李佳琦的照片,露出不失礼貌的微笑,想必内心波澜不惊;

打开第二份是自己老公男神张智霖,此时靓靓毫无掩盖内心的嫌弃,瞥了一眼有些“嫌弃”;

而到了第三份礼物时,不得了,一打开的瞬间,靓靓的眼睛都放光了,开心到手舞足蹈,一脸“这是什么神仙男人”的既视感,追星女孩觉得表现得分外真实。

网友看后帮忙谱写三个礼物,靓靓的内心OS变化:优雅—敷衍—快乐。

大家说袁咏仪很长情,经过这么久看了如此多帅气的小哥哥最爱的还是李敏镐,当年因为喜欢有节目组还自己把李敏镐请来给袁咏仪大大的惊喜,令张智霖都吃醋了,急着要节目组请全智贤过来。

当然这里指追星界的男神,现实中靓靓的最爱肯定是丈夫张智霖了。

别看靓靓明面上对张智霖“嫌弃”,其实爱得不得了,前不久她发微博说坐等李敏镐新剧,有网友在评论区艾特了张智霖了,随后袁咏仪第一时间翻牌回复道:你告诉他干嘛,我最爱还是我老公,不要搞分裂啊。

这对话真是超级搞笑了,看有网友向老公张智霖“告状”,便第一时间服软变乖巧。超级估计老公的情绪,估计怕张智霖吃醋吧。

另外,除了李敏镐,袁咏仪公开喜欢的还有男星易烊千玺。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