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婚变后首露面,自言已迷失自我,赖弘国为其怼恶评疑求复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1 13:38

5月20日是全民表白日,虽然刚刚与赖弘国婚变分居,但是阿娇并没有一直沉浸在阴霾之中,当天她竟然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搞笑视频,并配文称:“不愿透露姓名的钟小姐祝大家不要再迷失自我,520快乐呀”。

当天,阿娇穿着一身白色T恤亮相,扎着大家熟悉的丸子头,口罩遮面。此次拍摄视频,她假扮了一位不愿意出镜的素人,特意给自己的双眼处打了马赛克,其对面的一个工作人员假扮记者,二人一来一回产生了如下对话。

“记者”问:“你是几时发现自己靓的?”钟小姐回答称:“在广东打工的时候,他们都叫我靓女,所以就迷失自我咯”,说完这句话她就低下了头,钟小姐终于露出“真容”。网友纷纷称被阿娇这个视频笑死。既然520还能大方的和大家开玩笑,那说明阿娇已经放下感情的事,走出阴霾,令人欣慰。

自从二人婚变的传闻曝光后,阿娇全程只回应过一次,而且也并没有取关赖弘国。但是赖弘国却显得非常戏多,先是发长文表示遗憾之情,之后取关阿娇,甚至还在自家医院门口召开记者会,最近他又开启了与网友互动模式,回答他与阿娇的感情事,来者不拒。

5月20日,有网友重提当年阿娇2008年轰动一时的不雅照风波,本以为赖弘国会置之不理,但万万没想到他却为了阿娇回怼网友称:“有没有公德心呢?不是她的问题耶,你是不是生病了,可以帮你看喔”。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在留言区打错了阿娇的名字,对方人问:“你是阿交的前夫?”赖弘国则纠正称:“阿娇”。之前取关阿娇,现在又站出来的维护阿娇,赖弘国这一系列行为太迷惑,网友纷纷评论称: “他不回复人家可能还没热度,回了反倒有人关注起来了,居心叵测”、“感觉跟罗志祥一挂的”,甚至还有人称赖弘国此番行为是在向阿娇求复合,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