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疑与艾伦正式同居,520收神秘大礼,她开心甜喊男友宝贝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1 11:22

2019年12月2日,陈乔恩官宣与富二代艾伦的恋情,即使当初一大部分网友表示并不看好二人的感情,但如今半年过去了,他们的感情依然稳定,甚至越来越甜蜜。5月20日是一个浪漫的日子,艾伦给陈乔恩准备了一个大大的惊喜,令人超级羡慕。

陈乔恩与粉丝分享了这份喜悦,她晒出自己的礼物,并配文称:“第一个520,走木的曾先生,简直开窍了,哈哈哈,谢谢你宝贝”,言语中难掩甜蜜幸福之情,之后艾伦一堆有爱的表情,互动有爱。

陈乔恩不仅仅收到了一个礼物,真的是一堆。在节目中木讷的艾伦终于开窍,礼物包装花了一番心思,将红色心形的气球系在装满的红色玫瑰的盒子上,浪漫满满。除了鲜花外,还有一个蓝色包装的礼物,看起来应该是首饰,总之非常甜蜜,可见明显完全打动了陈乔恩,甜喊艾伦“宝贝”。

作为回礼,陈乔恩送了男友一张他的照片,照片中,艾伦穿着一身白色T恤,光着脚坐在餐厅的吧台上,正在享受美食,画面十分温馨。陈乔恩配文称:“我的礼物是,一张我最喜欢的照片,下班回家喝汤的背影”。一句“下班回家”似乎暴露了二人同居的事实。

要知道陈乔恩和艾伦是异国恋,早前在节目中陈乔恩就有过这方面的担忧,当时艾伦也没有给出她明确的答复,如今看来,随着感情的日益稳定,艾伦已经做出了决定。当然艾伦也不可能长期居住在中国,毕竟他在国外还有自己的事业。

陈乔恩最近一直在上海与金瀚等人拍摄电视剧,前几日曾有网友曝光了一段拍摄路透,陈乔恩与金瀚在大街上亲吻,超级亲密。两位肯定都是专业敬业的演员,没有私心,但就不知道作为圈外人的艾伦是不是会吃醋啊~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