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丹丹监督保姆带孙子,自己做甩手掌柜很悠闲,小家伙太像爸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1 10:46

宋丹丹于今年宣布退休,正式开始享受人生。虽然不做小品演员了,但是她又多了一个新身份就是“奶奶”,孙子的出生,令其晚年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宋丹丹带孙子出街的视频,并配文称:“每天和宋丹丹她家的育儿嫂带着孩子玩,从没见过她,今天在世贸天阶第一次见宋丹丹,看她的气质那么年轻”。当天宋丹丹打扮非常清凉,黑色T恤搭配黑色短裤,外边套了一件白色防晒衫,头戴棒球帽,口罩遮面,很时尚。虽然已经年近花甲,但是她的身材却不输年轻人,尤其是一双又细又直的美腿太吸睛,就连偶遇的网友都称赞她本人年轻、气质好。

巴图一岁半的儿子也打扮得很帅气,蓝色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头戴蓝色棒球帽,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小家伙也乖乖戴着口罩,从他的眉眼看像极了爸爸巴图,白白胖胖的呆萌可爱。

以前被偶遇带娃外出逛街,宋丹丹身边总有亲家母的陪伴,俩人聚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相处十分和谐。这次其亲家母并未现身,换成了保姆。

保姆十分朴实,照顾巴图儿子十分细心,不时蹲下帮其整理衣服。有了保姆的照顾,宋丹丹就做起了甩手掌柜,一个人双手叉腰散起了步,十分悠闲。比起是孩子奶奶的角色,当时的宋丹丹更像“监工”。

带孙子已经成为了宋丹丹晚年生活的一个重要任务,祖孙二人经常被偶遇同框出现,宋丹丹虽然对儿子巴图是“打击式”教育,但是对孙子极尽宠爱,这应该就是所谓的隔辈亲。宋丹丹一直非常喜欢小孩,早前她曾在节目中说过后悔自己没有多生几个孩子,不过小孙子的出生弥补了她的遗憾。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