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隔3年周冬雨回忆受伤细节:从楼梯摔下倒在血泊中昏迷20分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9 19:01

2017年有媒体拍到周冬雨素颜现身机场,当时她下巴上有一处大概3CM的疤痕,虽然伤口已经经过处理,但是看起来依然触目惊心,对于这次受伤,当时周冬雨解释称是起夜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时隔3年,周冬雨再次回忆这次受伤的经历,原来当时的境况居然那么紧急。

5月9日有媒体晒出周冬雨近日接受采访的细节,她回忆了三年前摔倒受伤的细节,周冬雨称那天半夜在一家民宿里起床去厕所的时候,不小心从楼梯上直接摔了下去,下巴磕破了,流了一大滩血,当时她已经快没有意识了,本能地向前爬了两步,结果一滩血变成了两滩,随后她就昏迷了过去。

大概足足昏迷了20分钟左右,周冬雨才被人发现,在昏迷期间她还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成为一个为国捐躯的战士,杀敌无数最后中枪倒地。

对于脸上的这个伤疤,周冬雨看得很开,她觉得这是青春的记忆,没有必要去特意处理掉,不过令她崩溃的是,当时发生意外之后,团队并没有让周冬雨继续休息,而是马上给她安排了工作,这让原本就没有多少假期的周冬雨倍感痛苦。

凭借着在《少年的你》中精彩的表现,周冬雨获得了金像奖影后,今年才28岁的她已经是双料影后,年纪轻轻就已经获此殊荣,甩圈内不少女星一大截。

凭借着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出道的周冬雨估计也没有想到,后来她的演艺事业会如此顺风顺水,主演的几部电影广受好评,她的演技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不仅如此,私下里周冬雨的性格也十分逗趣,她活泼开朗,永远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哪怕自己受伤那么严重还能自侃,这么优秀的爱豆值得大家喜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