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自曝为演好许文强患抑郁症,坦言比不上周润发一直在死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9 19:01

5月9日有媒体晒出黄晓明录制某综艺节目的片段,他回忆了自己拍摄《新上海滩》的经历,没有想到外表看起来霸道总裁的黄晓明居然有这么脆弱的一面。

被问及在出演男主角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经验和大家分享,黄晓明表示当时演许文强的时候是“死撑着一个胆在演”,因为有周润发的珠玉在前,他很难能够超越,但是同时他自己又非常喜欢许文强这个角色,他就暗自下决心一定要演好。

因为在戏中许文强总是抽烟,但是黄晓明在生活中并不抽烟,他从早上抽第一口烟开始就有点晕,也就是俗话说的醉烟,一直醉到晚上,拍那部戏的时候本身就感觉压力巨大,然后又不停地抽烟,导致这部戏拍到中间的时候他已经患上了抑郁症。

当时导演都傻掉了,打电话给黄晓明的妈妈,让她老人家来陪着黄晓明舒缓情绪……

为了拍戏太努力压力大到患上抑郁症,黄晓明应该是圈内第一人吧?其实黄晓明的演技还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的,虽然在《新上海滩》中他的表现确实不如周润发那么大气,但是也算是可圈可点,将许文强这个角色诠释得形象生动,也算是黄晓明的代表作之一。

此前尹正爆料称黄晓明在《新上海滩》中为了拍好削梨的镜头,一下子削了2000个梨,剧组所有的人都吃过黄晓明亲自削的梨,足以见得黄晓明的敬业程度。

其实前几年黄晓明之所以口碑变差,主要与他爱扮演霸道总裁有关,早前出演综艺节目的时候他的明言明语:“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引来不少吐槽,但是同时,大家也慢慢发现黄晓明身上的种种优点,比如敬业、待人有礼貌而且自带笑点,现在的他颇有逆风翻盘的趋势,希望黄晓明继续努力,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