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漫电影《再见,蒂拉诺》受疫情影响将延期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0 18:52

摘要: 预定于2020年初夏上映的动漫电影《再见,蒂拉诺》受疫情影响将延期上映。具体上映时间将在官网和官网SNS上宣布。

预定于2020年初夏上映的动漫电影《再见,蒂拉诺》受疫情影响将延期上映。

具体上映时间将在官网和官网SNS上宣布。

动漫电影《再见,蒂拉诺》受疫情影响将延期上映

《再见,蒂拉诺》

以不吃肉的恐龙“蒂拉诺”和不能飞行的恐龙“普诺恩”的天国为目标的大冒险!

虽然是地上最强的肉食恐龙,却不想猎取猎物,害怕黑暗的霸王龙。有翅膀的恐龙却不能在空中飞翔,普诺恩。

两只恐龙相遇,以被称为地上唯一的乐园的“天国”为目标开始旅行……。

脚本由《攻克机动队》的佐藤大担任,音响导演由《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系列和《天气之子》的山田阳担任,代表日本动画界的俊秀人员聚集在一起。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