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ca-Dence》官方发布最新公告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0 19:04

摘要: 《Deca-Dence》是一部由NUT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由立川让执导、濑古浩司编剧、栗田新一负责角色设计,两位主角的声优分别由小西克幸与楠木灯担任。

《Deca-Dence》是一部由NUT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由立川让执导、濑古浩司编剧、栗田新一负责角色设计,两位主角的声优分别由小西克幸与楠木灯担任。

近日,《Deca-Dence》官方发布了最新公告,确定了动画的声优以及制作人员。《Deca-Dence》是一部由NUT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由立川让执导、濑古浩司编剧、栗田新一负责角色设计,两位主角的声优分别由小西克幸与楠木灯担任。该作于2019年7月5日宣布动画化,预计在2020年7月播出。

《Deca-Dence》官方发布最新公告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一张全新视觉海报。海报上展现的人物正是动画的两位主角,少女夏目和修理工镝木。在他们的背后是人类所居住的移动要塞“DECA-DENCE”。从人物表情中可以看出,夏目的性格设定是特别开朗的,而镝木则是冷淡沉稳的.

该动画拥有庞大的世界观设定,在这个世界中,与人类敌对的是未知生命体“Gadoll”。为了生存,人类建造了高3000M的巨大移动要塞“DECA-DENCE”。“DECA-DENCE”中,分为日夜战斗的“Gear”以及不具有战斗能力的“Tanker”。某一天,拥有成为“Gear”梦想的少女夏目与放弃梦想的修理工镝木相遇,世界的未来也随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