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近照黑出新高度!与警察合影双手插兜痞气足,新发型超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0 09:51

王宝强自从母亲去世之后,行踪一直很隐秘,鲜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而且连综艺节目都很少参加了。

5月19日有网友晒出王宝强最新动态,当天他穿着一件白色上衣配深色马甲,皮肤黝黑,三七分发型有点痞气,他双手插兜,嘴角微微上扬,看起来颇有几分霸道总裁的风采同时又略带几分土气的喜感。

有趣的是,王宝强站在三位警察的中间,网友开启了脑洞模式,纷纷调侃与警察合照的王宝强像是被逮捕了一样。

娱乐圈不少明星都与警察合过影,最经典的莫属黄渤这张合照了,他双手交叉在身体前面,被两位警察一左一右地站在两边,尤其是黄渤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起来像是犯了事被抓到了一样,所以圈内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和警察拍照不要站中间”。

除了黄渤以外,王菲、撒贝宁、张涵予都与警察合过影,哪怕是气场强大的天后王菲,在警察面前也显得分外乖巧。

据悉王宝强最近一段时间在贵阳拍摄宁浩导演的《我和我的家乡》,上周末有网友晒出路透照,与王宝强搭档的是刘昊然,他们两个在《唐人街探案》一系列电影中配合默契,俨然已经成为大荧幕上有一对黄金搭档,这次拍摄新剧从路透照来看,应该又是喜剧风格。

刘昊然打扮帅气,戴着墨镜穿着与王宝强同款马甲,两个人却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风格,王宝强身高不占优势,在大长腿刘昊然面前瞬间变得娇小许多,二人成最萌身高差,画面相当搞笑。

一向低调的王宝强在5月11日罕见发文为儿子庆生,而前妻马蓉也低调更新社交动态发布了蛋糕的表情包隔空为儿子过生日,如今王宝强与现女友冯清感情稳定生活幸福,不知道他们两个有没有打算将感情往前推进一步呢?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