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竟如此粗心!和老公买超视频完,手机放卫生间人却跑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0 10:15

女星张嘉倪到底有多粗心,急得老公买超发微博“吐槽”,老婆你人走了手机怎么不带走啊!

5月19日,买超在社交平台晒照并曝光妻子张嘉倪的马虎事件,他说当天与张嘉倪视频,对方在卫生间洗手,然后手机就自然地放在一边,原本两人还聊着天,镜头里的妻子突然说要去工作了,以为说完话就挂掉视频,没想到张嘉倪说完后人光速闪离镜头,直接跑去工作,但手机并没带走,忘在了卫生间,视频通话的画面也一直停在水池旁。

急得买超对着镜头大喊:拿手机啊!想象下画面也十分搞笑。

这也不是买超第一次公开“吐槽”张嘉倪马虎的习惯了,去年《妻子的浪漫旅行》里,买超就说张嘉倪有丢东西的毛病,果然当时节目组要提前帮妻子团预定飞往新西兰的机票,需要妻子们提供护照来购买,张嘉倪却在这个时候找不到护照了。

坐在演播室的买超,虽然脸色也不是很好,但是也没有多么的意外,毕竟节目一开始的时候,买超就说过张嘉倪一定会忘东西。

即使张嘉倪如此马虎,买超对她也是宠到不行。

买超说自己第一次见到张嘉倪后就心动不已,当时他的想法就是想和她结婚!于是制造各种各样的机会与张嘉倪见面。

后来两人在一起了,求婚的场面也让人记忆犹新,他对张嘉倪说让我做你的男人,让我做你孩子的爸爸,让我做你爸爸妈妈的第二个孩子。

最后终于抱得美人归,张嘉倪产前产后,他陪着,张嘉倪和他吵架,他主动认错。买超对张嘉倪一直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的状态,宠到不行。

如今他们相恋8年,领证五年,并有了两个孩子,但一点都没进入“老夫老妻”的模式,反倒像一对热恋期的恋人,连“吐槽”对方都像是撒狗粮,令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