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羊羊与灰太狼》终于迎来了3D化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19 20:30

摘要: 《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历史非常悠久,集数也是相当的多,《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作品一直都是二维的平面动画,不过在3d动画越来越流行的今天,《喜羊羊与灰太狼》其中的角色形象一改再改,也终于是迎来了3D化。

《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作品真的是国民度超级高的一部动画,要知道很多人的童年就是《喜羊羊与灰太狼》,包括现在很多小朋友也在看它的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历史非常悠久,集数也是相当的多,《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作品一直都是二维的平面动画,不过在3d动画越来越流行的今天,《喜羊羊与灰太狼》其中的角色形象一改再改,也终于是迎来了3D化。

《喜羊羊与灰太狼》终于迎来了3D化

这是一个3d化之后的全员图,不过奇怪的是居然没有红太狼,可以看到《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角们与最开始的形象已经有了很大的出入,变成了完全可爱q版的幼儿风,连他们最有特色的一些地方都有些看不太出来了。

《喜羊羊与灰太狼》终于迎来了3D化

而且,这些动画角色的眼睛未免也有点太大了,3D化之后让人感觉完全变成了幼儿向的动画,其实在之前画风中,大人小孩还是都可以看,但是它的画风一改再改,终于变成了一个五岁以下小朋友观看的动画片了。

我们来看看主角的单独的图片,可以看到喜羊羊完全变成了二头身,铃铛变成了衣服上的一个装饰,头上的“刘海儿”也并不是那么明显了,而他的羊角更是被隐藏的很深,看起来完全如一个人类一样。

《喜羊羊与灰太狼》终于迎来了3D化

而灰太狼更惨了,本来灰太狼的设定是一个大叔,在3d化之后完全变成了一个也不能说是成年人更不能说是正太的形象,如果没有脸上的那一道疤痕,你还能认出这是灰太狼吗?

《喜羊羊与灰太狼》终于迎来了3D化

如今国内的很多动画作品都在3D化,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喜不喜欢这样的3d化喜羊羊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