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2岁冯巩与妻子罕见秀恩爱,剩菜剩饭他全包,自侃是厨余垃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9 18:43

老艺术家冯巩可谓是春晚的“钉子户”,一句“我想死你了”几乎成为他的代名词,虽然演艺事业很火爆,但是他本人却非常低调,几乎鲜少在镜头前提及自己的家庭,不管是妻子还是儿子,将家人保护得非常好。

近日,冯巩入住某短视频平台,为了给大家科普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弘扬正能量,这次破天荒提到了妻子,并用夫妻俩做例子。62岁的冯巩老师穿着一身灰色POLO衫出镜,虽然已经年过花甲,但是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就连发量还依然浓密,总之很显年轻。

他说:“在我老婆眼里啊,我就是垃圾分类,初次见面她没什么感觉,我就是其他垃圾,后来爱上我了就说你真坏,我就是有害垃圾,结了婚我就是可回收垃圾。现在我就是厨余垃圾,剩菜剩饭我全包”。

虽然是一个科普小视频,但是冯巩却用来一本正经地吐槽自己的妻子,一边说,还一边做出委屈的小表情,十分搞笑,瞬间将其变成了段子,还暗戳戳秀了一把恩爱,实在是高。网友纷纷评论称:“冯老师,你这厨余垃圾已经不错了,有些人都混不上呢”、“冯老师这满满都是妻子对你的爱啊”、“冯老师,你也太实在了”。

冯巩的妻子叫艾慧,她浓眉大眼,长相甜美,年轻时颜值一点都不输现在娱乐圈中的女明星。她与冯巩是中学同学,而且还都是宣传队的成员,平时经常在一起排练,所以日久生情。二人于1983你那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如今已经相濡以沫37年了,婚后夫妻俩育有一子,取名叫冯开诚。

冯开诚和父亲长得非常像,父子俩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但是他并没有继承父亲的衣钵,而是开了一家IT公司,年纪轻轻就在自己的领域取得了一番小成就,超级优秀,很厉害。如今一家三口生活非常幸福,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