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新恋情曝光后疑带前女友买房,晚上6位美女陪伴在侧玩手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8 10:44

5月7日有媒体曝光了王思聪的新恋情,当天他带着一位女网红在餐厅用餐,期间王思聪还亲自给女生投喂,一只手按着女生的手,另一只手拿着筷子夹着食物送到女生的口中,不少网友看了之后纷纷赞叹王思聪不愧是富二代顶流,连撩妹都这么霸气!

然而上午刚被曝光恋情,下午王思聪就被网友偶遇带着一位女生去买房,只不过这位女生并不是被曝光的正牌女友,而是一位穿着紫色T恤打扮休闲的另外一位女生。

售楼中心环境看起来很高大上,王思聪为了避嫌与女生保持很远的距离,不知道他的现女友看到后会不会吃醋呢?

细心的网友扒出这个女生似乎是王思聪的前女友,对比照中发型和身材确实很相似,所以王思聪到底是在给谁买房子呢?他的女朋友实在太多,换女友的速度又太快,往往这位女友的容貌还没有完全记住,身边的女伴就又换了一位……

当天晚上九点二十分左右,又有网发文称偶遇了王思聪,当时他穿着蓝色外套,依旧打扮很休闲,坐在楼下的沙发上专心玩手机,而他的旁边坐了6个妹子,期间王思聪一直沉默不语,并没有与这些女生有过多的肢体接触,就这样7个人坐在沙发上都成了低头族,有网友调侃王思聪这是在现场组女团。

自从破产风波后,王思聪一直保持低调的行事作风,不过近日来似乎他的经济危机已经彻底被解除,所以又渐渐恢复了往日的高调,而且他似乎已经完全不在意外界对于他的看法,经常一个人带着数位美女出行,似乎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一定会有美女陪伴,不知道王思聪准备什么时候彻底收心,以后能够让王思聪付出真心的女生必定不是一般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