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炫耀当爸后学到新技能,事无巨细全包让刘诗诗当甩手掌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31 17:44

2019年4月29日吴奇隆官宣妻子刘诗诗顺利产子,他升级人父,开启了奶爸的生涯。刘诗诗生产后休息数月复出拍戏,工作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而初次当爸的吴奇隆则成了妻子的坚强后盾,原本人气颇高的他选择回归家庭,将重心转移到了照顾儿子身上。

5月29 日吴奇隆罕见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为某综艺节目录制的视频,在视频中他分享了自己当爸爸后的生活,吴奇隆感觉他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有的生活重心都变了。

以前是工作为主,现在吴奇隆连起床都要配合儿子的时间,等到儿子去休息了,他才有自己的时间去做其他事情,等到儿子再睡醒,他又要去陪儿子玩耍。

吴奇隆说他现在很享受当爸爸的时光,还学会了很多技能,事无巨细他都可以自己一个人来做,比如能够一只手抱着儿子,一只手冲奶喂儿子喝奶。

对于换尿布和洗澡这种事情,吴奇隆表示已经不在话下,这都是最基本的事情,看来在家里,吴奇隆基本上一个人包揽了所有的活,刘诗诗完全可以做一个甩手掌柜,根本不用担心儿子,有吴奇隆这个合格的爸爸,刘诗诗可以专注于工作上面,完全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当初刘诗诗嫁给吴奇隆的时候,因为两个人年龄和人气相差很大,不少网友并不看好他们,婚后因为一直没有传出怀孕的喜讯,夫妻俩的感情多次遭到质疑,甚至吴奇隆还被造谣无法生育。

如今夫妻俩结婚多年感情一直甜蜜稳定,尤其是有了儿子之后,吴奇隆在照顾儿子方面付出了不少心血,反观刘诗诗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剧组专心拍戏,事实证明刘诗诗真的没有嫁错人,她的婚姻生活真的是多少人梦想中的模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