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阿娇分居后彻底放飞!赖弘国点赞绯闻女友,与汪小菲开酒吧捞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9 11:23

5月8日,阿娇宣布与老公赖弘国签署分居协议,婚姻生活持续不到两年,令人唏嘘。之后赖弘国在自家诊所前召开记者会,自称与阿娇分居感到很遗憾,并澄清出轨传闻,给自己塑造了一个痴情男的人设。

这件事还没有过去多长时间,赖弘国似乎就已经走出了情感的阴霾,5月18日晚上,竟然了点赞了一条辣妹的动态。该辣妹叫陈怡安,18日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身穿泳衣,头戴棒球帽,躺在沙滩上的照片,好身材一览无遗,非常性感。

值得一提的是,陈怡安还是赖弘国的绯闻女友,早前曾有媒体爆料她是导致夫妻俩分居的原因,曾有网友透露在澎湖偶遇过赖弘国与陈怡安喝酒,当时陈怡安承认又在澎湖旅游,但是否认与赖弘国有亲密关系。如今,刚刚宣布与妻子分居就点赞绯闻女友,赖弘国也是丝毫不避嫌。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看来离婚是因为他了”、“他这是要彻底放飞自我了”。

其实赖弘国近段时间心情一直非常好,频繁约友人聚会。5月17日,他曾晒出过一张与大S老公汪小菲同框喝酒的照片,并配文称:“笑得像孩子一样,开心的夜晚,下次换我做东”。照片中,赖弘国穿着一身黑衣亮相,整个人容光焕发,精神状态超好,对镜合影时,他还开心比耶,脸上丝毫没有与妻子分居的那种落寞与痛苦的表情,总之心情爆好。

赖弘国与汪小菲私下关系很好,二人经常一起约着打羽毛球和喝酒,据悉当天晚上二人喝到踉跄才离开饭店。而且,汪小菲与赖弘国似乎还是事业合作伙伴的关系,汪小菲透露将在自己酒店开酒吧,而赖弘国就是股东。二人之所以约在一起,也是因为要商量酒吧筹备事宜。

与赖弘国相反,阿娇反而一直非常低调,5月18日是Twins出道19年的日子,她才更新社交账号庆祝,只字未提赖弘国,令人心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