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画《鬼灭之刃》系列单行本累计突破6000万部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07 18:08

摘要: 由吾峠呼世晴创作的《鬼灭之刃》系列算上将在5月13日发售的单行本20卷,以及电子版,累计发行部数突破了6000万部。

由吾峠呼世晴创作的《鬼灭之刃》系列算上将在5月13日发售的单行本20卷,以及电子版,累计发行部数突破了6000万部。与今年2月宣布了突破4000万部相比,累计发行部数上升了2000万部。

《鬼灭之刃》以日本大正时期为背景,讲述在吃人的恶鬼横行的世界中,一名家人被鬼杀死,妹妹也变成了鬼的主人公炭治郎,在猎鬼人的指引下,成为了鬼猎人组织“鬼杀队”的一员,为了让妹妹祢豆子变回人类,为了讨伐杀害家人的恶鬼,为了斩断悲伤的连锁而展开战斗的故事。

在2019年4月,本作被TV动画化播出。剧场版动画目前正在制作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