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利店新星》剧本研读现场公开,将接档正在播出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

娱乐 电影界    2020-05-07 18:06

7日,即将播出的SBS金土剧《便利店新星》公开了剧本研读现场,导演编剧和众演员全部出动,配合十分默契,研读过程中不时发出阵阵笑声。

韩国人气演员池昌旭和金裕贞主演的《便利店新星》剧本研读现场公开。

《便利店新星》剧本研读现场公开,将接档正在播出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

7日,即将播出的SBS金土剧《便利店新星》公开了剧本研读现场,导演编剧和众演员全部出动,配合十分默契,研读过程中不时发出阵阵笑声。该剧由去年热播的《热血司祭》导演李明佑执导,以便利店为背景讲述了四次元腹黑女主和暖男店长男主之间充满荒唐和浪漫的一连串故事。

剧本练习结束后,导演表示:“看到剧本中的角色活起来并将与大家见面,感到非常兴奋,也很期待,相信《便利店新星》会成为带给很多人能量的作品。”制作组表示:“以日常随处可见的便利店为背景,将制作充满人情味的电视剧,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关注。”

另外,《便利店新星》将接档正在播出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于6月12日首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