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唐探4》开拍刘昊然王宝强回归,二人形成最萌身高差画风清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1 11:31

由刘昊然与王宝强主演的《唐人街探案》系列最近几年大获成功,因为剧本优秀故事情节紧凑,再加上演员演技在线,目前《唐人街探案》系列已经拍至第三部,不过因为疫情的影响,第三部没有如期上映,网友还没有看到《唐探3》,又一个好消息传来。

5月18日有媒体称《唐人街探案4》已经开拍,刘昊然与王宝强仍然作为该系列电影的主演没变,路透照中,刘昊然和王宝强仍然穿着标志性的军绿色风衣外套,刘昊然身上还背着一个很多旅行包,戴着墨镜打扮得相当酷帅。

王宝强也戴着黑色墨镜,与刘昊然的一身行头非常搭,值得注意的是,在二人同框照中,王宝强的身高似乎只到刘昊然的肩膀处,两个人成最萌身高差,画风看起来很搞笑。

从路透照的背景能够看出来,刘昊然他们似乎是在贵阳拍摄《唐探4》,一起随行的工作人员很多,除了演员以外,大家都佩戴口罩,刘昊然在拍摄间隙还与工作人员热聊起来,完全没有任何明星架子。

不过这次路透照中并没有看到导演陈思诚的身影,去年陈思诚曾经透露说已经在准备《唐探4》,没想到剧本这么快就被写了出来。

陈思诚的私生活虽然备受争议,早年曾经被媒体爆料出轨等黑料,但是有一点毋庸置疑的是,陈思诚确实很有才华,第一部《唐人街探案》票房8亿多,到了第二部电影票房已经翻了4倍,高达33亿多,口碑和票房双丰收,而且这部电影的投资成本相较于那些科幻大片来说并不高,陈思诚凭借这一系列电影赚得盆满钵满,如今《唐探3》还没有上映,第四部已经在开拍的路上,网友纷纷喊话表示期待不已,希望陈思诚再接再厉,不要让他的影迷失望。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