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纳DC推出第15部动画电影《黑暗正义联盟:天启星战争》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9 16:42

2020年,华纳DC终于推出了第15部动画电影《黑暗正义联盟:天启星战争》,DC人人恨的康斯坦丁,再次带领黑暗正义联盟,简称黑正,反击宇宙新神达克赛德,这位DC版灭霸达叔,为DC动画宇宙电影,简称DCAMU的新52时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部不同凡响的超英动画收官之作。

华纳DC推出第15部动画电影《黑暗正义联盟:天启星战争》

DCAMU的首部动画电影,开始于2013年的《正义联盟:闪点悖论》。想当年,全球影迷、漫迷还在为《复仇者联盟1》不能自拔。连华纳高层都认为,成本极低的《闪点悖论》不会有什么作为,只当放手一搏。没想到该片全程高黑,而且剧情极为大胆,让全球影迷、漫迷收获了意外惊喜,闯出了“电影看漫威,动画看DC”的口碑,让华纳DC突破了迪士尼漫威的绝世狂潮,保留了一片不败之地。

在随后的7年间,加上《天启星战争》,华纳DC共推出了15部超英动画电影,作为收官之作,《天启星战争》不光剧情“黑”出了新高度,结局也“丧”得令人无语,但本片绝对配得上“真香”二字!称得上DCAMU最好的电影之一。

所谓黑暗正义联盟,简称黑正,是2011年才首次在漫画中登场的战队,如今已经成为DC公认战斗力最强的战队。尽管最初华纳高层也不看好这个创意,创队成员上都夫人、死人、秘客等几个快被读者忘记的英雄角色,最大牌算是地狱神探康斯坦丁,不过因为他的漫画自上世纪80年代后没什么创新,在新52时期也在全面边缘化。

康斯坦丁属于相当的另类超级英雄,平时一副痞子相,经常“三字经”不离口,人品更是渣到美漫史上第一,碰到谁都能怼两句,于是就有了渣康和泰迪侠的“美”名。渣康很早就是正义联盟的成员,但很少参加战队行动,美其名曰是顾问,毫不掩饰对其他英雄长期的鄙视和敌意。

可这次,编剧搞了次魔法危机,偏偏让渣康当了队长,让他带队成功救了世界。黑正由此一战成名,也让渣康的魅力一下子爆发出来,但他决定将战队起名为黑正,一开始就带有对正牌正义联盟的鄙视。

天启星战争的起因,是发生在达克赛德入侵地球时间后,由超人提议主动提议对天启星发动报复性打击。也因此,影片中的黑正,更像是隔壁家的复仇者,成为终极危机的最终解决方案。但实际上是直接把正义联盟,变成了星际侵略者。

更可怕的是,众英雄们居然都支持这个不光彩计划,包括长期把正义、自尊和智商放在首位的蝙蝠侠老爷。最终正义联盟被团灭,地球也被达叔占领,而渣康和黑正,就是睿智的老爷安排的后备方案。很多人都感到奇怪,为什么老爷格外信任渣康?这应该是发生在很久以前。

在漫画中,老爷曾坐上了莫比乌斯之椅,成了了解古今、多元宇宙一切秘密的神灵存在。应该就是在哪时候,老爷调查过渣康,并对渣康的智谋和心机有了很深的印象,甚至认为渣康是在众英雄中,唯一能与自己在谋略上,能与他比肩的一个,并且确信他是个救人于危难的英雄人物。

蝙蝠侠会魔法并不是什么新闻,很早以前的漫画中,就出现过老爷使用魔法,不过他只会的魔法种类很少,威力也并不很强。在漫画《黑正》中,老爷曾傲娇的表示过,自己并不相信魔法,不过后来他还是加入了黑正,是战队中唯一并不精通魔法的常驻成员。

至于老爷到底为什么要学魔法,漫画中其实找不到原因。目前最可能的原因有两个,第一老爷的敌人五花八门,也包括少数魔法反派。第二个可能,可能和《正义联盟:毁灭》中,老爷的防备计划有关,为了提防渣康变坏,老爷特意学了几种针对渣康的弱点魔法。

不过前面也提到了,尽管许多漫迷传言的老爷如何厉害,但老爷顶多算很有天赋,渣康才是真正的魔法行家,加上心眼又多,老爷那两下子,应该也只是能暂时拖住渣康。不过在新52中,魔法的存在被长期边缘化,大多英雄从初期就被设定成,对魔法没有任何抵抗力,渣康团灭正义联盟,倒是可能比老爷更轻松。

另外,老爷很清楚渣康有一个更明显的弱点,那就是与渣康同为魔法英雄的扎塔娜。在新52中,渣康和扎塔娜是一对恋人,渣康甚至迷恋她不惜去死的地步。尽管漫画史上,渣康的私生活不检点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但现在扎塔娜是他心中唯一的正宫娘娘,对她更是绝对的服从。

不过老爷比他更胜一筹,根据电影中的设定,老爷和扎塔娜是指腹为婚的关系,两人一起长大,是真正的两小无猜、灵魂伴侣。老爷暗中让扎塔娜引导渣康,除了《天启星战争》,恐怕已经有过许多次

论渣康完败达叔的精彩表现,甚至超过了老爷,利用了一切可能的手段,比如渡鸦不稳定的魔法潜力,把她的极限逼到了极致,甚至最后毫不犹豫的牺牲了钢骨,彻底打败了连超人都没法战胜的达叔,并且完全毁灭了天启星。

不过除了老爷,显然只有渣康早已知道,世界已经没有任何值得抢救的价值,也许他根本只是想为扎塔娜报仇,因为在其他人还在接受残酷的命运时,渣康就已经在说服闪电侠,去开启一个新的宇宙了。

DC新的宇宙才刚刚开启没多久,漫画也没出几本,华纳就已经宣布,新的动画电影会很快和大家见面,期待DC可以在动画领域超越漫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