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会大作战》将作为剧场版动画在日本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0 10:23

摘要: 人气动画《约会大作战》的最新外传作品《DATE·A·BULLET》之前宣布动画化,今日(5月18日),官方确认该作品将作为剧场版动画在日本上映,同时还公开了一批声优名单。

人气动画《约会大作战》的最新外传作品《DATE·A·BULLET》之前宣布动画化,今日(5月18日),官方确认该作品将作为剧场版动画在日本上映,同时还公开了一批声优名单。

从此次公开的细节来看,此次住家声优为:大西沙織、本渡楓、伊瀬茉莉也、日高里菜、瀬戸麻沙美以及藤原夏海。

《约会大作战》将作为剧场版动画在日本上映

《DATE·A·BULLET》是以时崎狂三为主角的《约会大作战》外传作品,由东出佑一郎执笔,原著作者橘公司原案、监修。该作讲述了时崎狂三因为不明原因,从现界坠落到精灵的世界——邻界,并丧失了大部分的记忆和灵力。与此同时,她遇到了一位白衣少女,这位少女为了找回某种东西,与“最恶精灵”时崎狂三展开了新的冒险。

人气动画《约会大作战》的最新外传作品《DATE·A·BULLET》目前已经宣布动画化,将作为剧场版动画在日本上映,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约会大作战》官网。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