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吵不闹心凉了的说说:有爱才会有期待

娱乐 男人窝 2020-05-20 10:24

表示对没人心寒的句子,你怎么看呢?要说不吵不闹心凉了的说说:有爱才会有期待。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不吵不闹心凉了的说说:有爱才会有期待

表示对没人心寒的句子

没有料到的是,那些曾信誓旦旦的诺言,都成了以后日子里最戳痛你我心窝的利剑。

绝望中带着彷徨,天涯路上看不清你的模样,带你到处飞翔,哪只是心中的梦想,到了如今,已破碎得只有惊慌。

最好的爱情观就是我爱你,你是自由的。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

人生路上,有着太多的悲伤,想念着你,我没有了最初的梦想,爱情令人绝望,生命中再也看不到希望。

不吵不闹心凉了的说说:有爱才会有期待

不吵不闹心凉了的说说

这段感情我认输,我放你走,虽然我还是忘不掉,还是会心痛,还是会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厢情愿有始无终。

我不确定自己能用多少时间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证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现在这样,不吵不闹,不悲不喜,安安静静的与你再无交集。

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挖了个坑,然后义无反顾的跳进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来的也是自己。

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不吵不闹心凉了的说说:有爱才会有期待

一个人心凉了的说说

信誓旦旦说好的不离不弃,走着走着就散了,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明明是你先动心靠近我的,可是最后舍不得的却是我。

这些对一个人心凉了的说说,你喜欢吗?要说不吵不闹心凉了的说说,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