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中值得摘抄的句子 句句经典 值得收藏

娱乐 男人窝 2020-05-29 15:03

经典文艺电影台词句子迷们,你们收藏过哪些句子呢?要说电影中值得摘抄的句子,句句经典,值得收藏。

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因为他们必定会失败,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

电影中值得摘抄的句子 句句经典 值得收藏

经典文艺电影台词句子

有些人说得着,有些人说不得着;有些人现在说不得着,将来或许能说得着;有些人现在说得着,将来未必能说得着;有些人这一辈子也说不得着。找一个能说得着的人过一辈子是福分,不管是爱人、朋友还是亲人。

善良无处不在,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看看。所以,我想,我们只是看看,一直在寻找善良。事实上,善良到处都是!

好多东西都没了,就象是遗失在风中的烟花,让我来不及说声再见就已经消逝不见。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电影中值得摘抄的句子 句句经典 值得收藏

电影中值得摘抄的句子

最后,查理巴格特得到一家巧克力工厂。但威利旺卡得到了更好的礼物,那就是家人。有一件事可以非常确定,甜美的人生莫过于此。

但这个意思已无法解释。因为时候变了,场合变了,人也变了。话走了几道形。

你应该干一番巨大的事业,做你自己,而不是不得不去接受你丈夫的婚外情,来当做某种回报。

傻丫头,回去泡个热水澡,睡个好觉,明天早上起来满街都是男人,个个都比豹哥好。

电影中值得摘抄的句子 句句经典 值得收藏

值得摘抄珍藏的句子

人们爱上的是与他们相似的人,或是他们曾经是的那种人,或是他们想要成为的人。

这些值得摘抄珍藏的句子,你喜欢吗?对于电影中值得摘抄的句子,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