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俞飞鸿近照胖若两人与王菲对比鲜明,脸部浮肿脖子短粗被疑怀孕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7 10:20

俞飞鸿在圈内被誉为“不老女神”的代表,虽然已经快要50岁,但是气质超凡绝尘,与天后王菲都属于清冷范的女神,然而近日俞飞鸿直播时候身材发福严重引来怀孕的猜想。

5月6日有媒体晒出近日俞飞鸿直播的截图,照片中俞飞鸿依旧肤白貌美,颜值在线,她的皮肤白皙光滑,一双眼睛很有神韵,只是她的身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俞飞鸿的脸蛋变得圆润不少,她的肩膀看起来浑圆,脖子又短又粗令她的高冷气质大打折扣,整个人显得非常壮硕,与前段时间的俞飞鸿“胖若两人”。

圈内经常拿王菲和俞飞鸿作对比,因为两个人不仅气质有些相似,就连五官长相也有几分相似之处。

虽然王菲比俞飞鸿大2岁,但是她的状态依旧相当惊艳,5月4日王菲与常石磊做客某节目献唱《人间》,视频中王菲的身材多年如一日地瘦,皮肤状态也相当棒,整个人元气满满,看起来与年轻时候的模样几乎没有太大差别。

然而话说回来,女星对于自己身材的管理是非常严格的,可能现在俞飞鸿稍微有些发福,但是相信如果她想要瘦回来肯定是分分钟的事情。

今年49岁的俞飞鸿一直都没有结婚,2019年9月份俞飞鸿曾经被曝有新恋情,当时她与一位戴眼镜的男子在家用餐,两个人互动寻常自然,看起来还有点甜。

重点是俞飞鸿在送走了朋友之后,这位男子并没有离开,而是如同男主人般,轻车熟路地关掉别墅门口的灯,锁上大门,然后一夜未出。

所以这次俞飞鸿直播发福也有不少网友猜测她是不是已经怀孕了?整个人看起来孕味十足。不过怀孕这种事情是藏不住的,如果她真的怀孕相信不出数月事实真相就能被揭秘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